莱顿不姓布(中考加油版)

布莱顿是个快乐的青年

关于网课的哪些事[微眼桃]

⊙是三年后设定(第二季大结局的三年后,眼桃中学老师,齐学生)

⊙设定疫情期间因为种种原因齐和两位老师暂居在教师宿舍

⊙纯属作者自产自消,文笔渣

⊙几个网课期间的小片段,看得开心就好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齐乐天迎来的第一个周末


大概是当代青少年睡眠普遍不足的原因,齐乐天睡醒的时候天还没亮。本想在周末好好给自己放个假,反手抹掉嘴边流了一夜的哈喇子,宿舍的灯却被“拍”一声打开了,亮的睁不开眼,眼角里看见他“敬爱的桃老师”衣着整齐的从开关旁边走过来。


“哎~~~哟,桃乐丝你干~~~嘛!”齐乐天说着把一角被子蒙在脸上。


桃乐丝冷哼了一声,走到窗前毫不留情地把窗帘拉开,又到床下用两根手指把齐乐天昨晚从上铺扔下来的衣服扔回去,“齐大侦探,现在是5点46分,你从昨天晚上到现在睡了9个多小时了,不要让我再说一遍。”他可不会忘记他在齐乐天巨大的打呼声里度过了9个多小时。


在一边书桌上写诗的眼大人看着两个人,笑着轻声叹了口气,伸手关掉了亮了一夜的台灯。


“这是怎么了?”桃乐丝回头看见在书桌上趴了一夜的眼大人站起来,抻手按住他的肩,抬眼看向齐乐天“早安。”


“早安...嗷!那是什么!”齐乐天瞬间从床人弹起,光着脚从上铺直接跳到窗前书桌上。


窗外,发暗的云层中间出现亮眼的环状,环间分明泻下几条光线,直射在白色教学楼的上方却消失了尾端。


齐:嗷嗷嗷是丁达尔效应耶!!!

眼:是耶稣光。

齐:丁达尔效应。

眼:(摸头)也叫耶稣光。

齐:丁达尔......

桃:你闭嘴!(炸毛)


下午第二节桃乐丝在齐乐天班上课。


课间过去2分钟,桃乐丝从办公室回宿舍的路上,打开手机,看见上一节的化学老师还在课堂上。


怎么还在上课...是不是要被占了...


点击[进入课堂] 


老师[X年级X班在不交作业方面真是从来不让人失望!]


       [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班!]


       [再有下次就全都从位上站起来上课!]


       [哦我看见小桃老师进来了,那我先退了,小桃老师?(语气瞬间温柔)]


   桃老师[嗯,好]


“这是你们的化学老师?”在宿舍,眼大人一只手端着笔记本电脑,另一只手拉开椅子,在齐乐天对面坐下。


“对啊。”齐乐天瞬移到床上翻枕头下面的侦探小说,懒散的斜在床上,举着小说,把一条腿从上铺搭在下面。


“乐丝之前说过她。”眼大人淡淡地解释,抬手翻开电脑,手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,“好像她的教育方式不太好。”


房间里一时寂静,课间唠嗑的同学没有说话。


一段时间后被一个同学的声音打断:


[怎么有严老师的声音...]


[...桃老师你好像没关麦。]


刚才还斜在床上的齐乐天反手把书一扔,非条件反射地从上铺直接跳下来,手慌忙抓平板的前一秒看见眼大人平静地关了麦。


眼大人转头看见齐乐天用绝望且安祥的眼神看着他。


眼:“......我不告诉他。”


齐乐天像用安详的眼睛看完20秒广告后满血复活,弹起来抱着眼大人的大腿,“严老师我真的太...”


眼大人有些震惊地看着地上的齐乐天:“乐天我不是陈侦探。”


同时,带着无线耳机的桃乐丝推门而入。


齐:(后倒)啊!(大声)

桃:怎么了!?(惊)

齐:我摔了啊好疼啊!

眼: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嗨嗨嗨就先写到这里吧有缘再写吧(会写的但很鸽)

下面是作者的碎碎念:

首先,我不是写文的,我是剪视频的,所以文笔不太好,见谅吧。。。?

我本来脑了个好长的脑动的(大概是两位老师去西斯庭),但好像文笔不够用...就蒜了罢

眼桃就是真滴!!!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